72198

 

繼我們幫黑貴賓犬小BOO代辦到韓國所需的抽血檢驗

 

小BOO終於要在今天和主人張小姐一起搭機前往韓國囉

 

今天接到張小姐和小BOO後我們便前往桃園機場貨運站,辦理小BOO隨機行李上機需要的檢疫文件

 

150771

 

手續結束後,小BOO的輸出動物檢疫證明書也發下來了

 

72199

 

之後我們再把張小姐與小BOO送回桃園機場

 

稍後張小姐便會帶著小BOO去CHECK-IN,和小BOO搭乘下午韓亞航空的OZ-712客機直飛韓國首爾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 

小BOO的討抱~~!

 

(小BOO:抱我拜託抱我拜託抱我拜託抱我拜託抱我拜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捷風-狗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